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动/更低售价,Jeep研发新车型“小号自由侠”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29 16:48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Jeep正在研发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定位低于Jeep的Renegade车型,即国内对应车型Jeep自由侠,由于新车型具体名称、售价暂时不得而知,故暂且称作“小号自由侠”。

纯电动/更低售价,Jeep研发新车型“小号自由侠”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浓浓的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方正的整体外观配合Jeep标志性的竖条进气格栅以及圆形车灯,宽大厚实的前包围与轮眉设计让人看起来依旧有想要越野的冲动,在尺寸上也的确比现款自由侠要迷你一圈。

纯电动/更低售价,Jeep研发新车型“小号自由侠”

(上图为现款自由侠)

对比现款自由侠,新车型在外观上要更加硬派、更有肌肉感、力量感,而自由侠则更像一台标准的城市SUV。据了解,新车型将基于Jeep母公司Stellantis的CMP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上或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482公里,当然还拥有四驱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