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自动驾驶招聘 自研L4智能驾驶

汽车 pcauto 2021-07-29 16:4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28日,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其个人微博发布招聘广告,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首批招募500位自动驾驶技术人才,自研行业领先的L4级智能驾驶能力。

小米汽车此前曾多次发布招聘信息,招聘的岗位涵盖数据平台、毫米波算法、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自动驾驶领域。小米汽车通过招聘大量技术人才,以实现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快速飞跃,这也取决于小米目前拥有充沛的现金储备。

此外,有消息报道称,安徽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其引入合肥,但小米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