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联合 北京汽车牵手北冰洋发布限量盲盒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7-17 15:34

 

跨界联合 北京汽车牵手北冰洋发布限量盲盒

7月15日,北京汽车持续开展的跨界营销活动再度破圈,与北京“老字号”北冰洋联手启动“京汽十足 天生热爱 2021北京汽车美食节”,并发布“京汽十足”限量盲盒及北冰洋联名定制款车身涂装。北京汽车蓝谷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沈鹏表示“传统文化对应现代文化,国潮文化对应创意文化新旧。同样的“京字号”背景,相同的价值观,同样的追求,促成了北京汽车与北冰洋的跨界联合。”

本届北京汽车美食节,北京汽车与北冰洋联名推出“京汽十足”限量盲盒。盲盒中除四款特殊口味的北冰洋汽水,还有机会抽取、主题文化衫以及北京地区7天的X7、EU5 PLUS使用权。

事实上,北京汽车将今年定义为用户运营元年,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跨界活动为用户传递品牌温度。5月26日-8月31日,北京汽车举办“2021北京汽车首届购车节”,以“京”喜福袋”、“京”质产品、“京”彩生活三大板块,推出多款车型超值福利,提供多元可靠产品和丰富多彩的休闲体验,以实惠让利于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北京汽车还将推出两款新品,包括7万元级的北京U5 PLUS和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新车。沈鹏表示,未来将有更多跨界营销、娱乐营销新玩法,将为北京汽车的用户带来精彩纷呈的出行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