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T-ROC最新谍照 运动感显著提升 明年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05 14:4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大众T-ROC的最新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而新款T-ROC R也将于2022年秋季登场。

外观方面,新款T-ROC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相比老款横幅式设计更加年轻化,黑色设计也增强了运动感。车头两侧,新车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下方的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

至于新款大众T-ROC R-Line车型,此前谍照也已经曝光。相比普通版车型,其在前包围设计上有所差异,视觉层面的运动感更加强烈,但动力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差别。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消息。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继续搭载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当然,新车也有望换装大众最新的1.5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