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中国组织大调整开始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7-16 14:04

捷豹路虎中国组织架构的变化只是一个开始。

7月15日晚十点左右,澎湃新闻报道,2021年7月捷豹路虎中国开始了一场包含战略部门在内的组织变革。捷豹路虎中国内部一位管理人员透露:“这应该是我入职几年以来所遇到的最大规模的调整。”

据悉,捷豹路虎中国HR部门日前通过内部信的方式,发布了组织架构公告。这次组织变革,涉及部门包括人力资源部门、战略部门、公关部门等。其中,被重组后的战略部门将在公司战略、产品战略、新业务发展等核心业务进行重整。

捷豹路虎中国组织大调整开始

而根据记者询问相关人士,其实捷豹路虎中国内部的组织调整很早就开始了,“调整很久了。”而这次的调整,根据澎湃新闻的截图,看起来还涉及到了负责合资公司销售的IMSS(联合市场销售和服务机构)。

澎湃新闻采访的内部管理人员还表示,“最近用于纯电动汽车的MLA平台项目已经中止开发了,捷豹XJ和J-Pace也夭折了。未来是什么走向,可能要看这次变革能不能力挽狂澜了。”

但是记者存疑,记者在近期专访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时,问过MLA平台何时能落地中国的问题。所以,这个内部管理人员透露的信息记者还需要核实,并将在后续跟踪确认。

根据记者的了解,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下的三大架构,一个是MLA豪华电动架构,是针对路虎揽胜的平台;一个纯电平台架构,是针对捷豹品牌的产品,这两个平台都落在索利哈尔工厂。还有一个落户在哈利伍德工厂的EMA平台,是针对其他的揽胜家族产品。换句话说,2024年推出的EMA平台,将产出下一代揽胜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

捷豹路虎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不高,但中国市场的销量仍然占据着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同时也是2020/21财年唯一实现增长的市场。

捷豹路虎中国组织大调整开始

显然,捷豹路虎非常明白,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有多高,不容再有任何闪失。捷豹路虎中国组织架构的变化只是一个开始。不过,IMSS会不会调整,我们还不得而知。“组织架构调整不会无缘无故,后续极可能有更大的变革动作。”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