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配置再升级 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7-28 16:07

新款启辰星固然有着吸睛的暖男属性,但想要打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新款启辰星还需不断锐化自己的标签。

7月24日,在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升舱上市直播发布会上,江苏卫视节目主持人郭晓敏将启辰星的这款新车比作一位高颜值、沉稳飘逸的可靠暖男。

细节配置再升级 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

能够得到郭晓敏如此高的评价,是因为东风日产对启辰足够重视。而启辰受重视由来已久,甚至可以追溯到启辰还未独立的时候。独立前,启辰有着日产技术的加持,合资品牌日产的技术与自主品牌的价格,满足了低端市场的需求,获得了口碑、销量上的成功。

2017年,东风启辰独立出来,和东风日产平级,并尝试举起“高价值商品提供者”的人设,但因为消费者对启辰的认知停留在过往,加上疫情影响等原因,在2018年后启辰的市场份额就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2020年,东风启辰回归东风日产,成为东风日产的第二品牌。这时,为了更好地宣传东风启辰,东风日产甚至打破惯例,将新年推出的第一款新车的名额给了东风启辰。

细节配置再升级 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

在今年3月的启辰D60 PLUS上市前一天,时任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启辰是东风日产智能化、电动化的先行军,更多的是一个探索者,更多的是一把尖刀。

启辰D60 PLUS在造型更加前卫、运动的同时,空间也有所提升,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道路救援呼叫功能,其他配置上,比如核心技术三大件上的差别相对少些。外观与空间的提升对启辰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这种情况下,启辰星开始谋变。

新款启辰星的推出就是东风启辰谋变的体现。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官方售价13.36万元,为提供给生活和事业处在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更好的生活品质,在紧凑型SUV这个逐渐扩大的市场上得到更多话语权而来,相应地,其在外观与配置上做了不少升级。

细节配置再升级 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

正如主持人郭晓敏所言,新款启辰星有着诸多贴心的设计。空间上,乘坐时腿部空间充足,后备厢还可以放下行李箱、婴儿车这些足量的家庭用品;内饰上,这款车新增了女王座椅,副驾有腰托、腿托,还可以开启按摩、座椅后背后仰等休闲模式,也就解释了这款车会被比作暖男。

此外,6.1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可谓不俗;而智联系统4.0有着畅聊等功能,车载应用搭载了“在线K歌”等车内娱乐方式,都为用户提供了别样的乐趣;同时,东风启辰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暖男般的贴心,比如上市发布会上五重好礼的推出,以及车主一键直通高管等服务。

细节配置再升级 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

总的来说,新款启辰星把精力放在了外观和配置上的升级,在空间和舒适性上也有了更好的表现,而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上新款启辰星改变相对较少。

身处SUV的核心领域,凭借外观和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固然可以收获一波用户。不过,要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更进一步,新款启辰星还需进一步锐化自己的标签,让市场对它的认可度更高才行。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