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被票选为蔚来NIO Day 2021举办城市

汽车 pcauto 2021-07-26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25日,蔚来官方公布在合肥、苏州、西安三个候选城市中,苏州以49.3%得票率,30971620票获得NIO Day 2021的举办权,成为NIO Day 2021的举办城市。

“苏苏福福,好吃、好玩、更方便。”是苏州第二次申办拉票宣言,也正是这样接地气和迎合潮流的宣言,让其获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从即日起,NIO Day 2021正式进入筹备执行阶段。NIO Day不仅是年度新品的发布会,更是蔚来为用户打造的节日,是一年一度的车友大聚会。

历届NIO Day都会有着丰富的节目表演以及重磅新车亮相,今年蔚来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不知道苏州这样一座古老与现代的融汇城市,能与NIO Day产生怎样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