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70S实车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6-22 16: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腾70S的实车图。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口十分凶悍,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整体线条相比传统SUV车型更为流畅,搭配较为凌厉的腰线设计,勾勒出十足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其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上方的车顶行李架,更是彰显出了其作为SUV车型独特的跨界气息。

奔腾70S实车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奔腾70S实车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奔腾70S实车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车身尾部层次感十分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