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6-21 14:30

6月19日,哪吒U Pro在上海区域上市发布.

上场即主场,全新而来的哪吒U Pro凭借610公里续航和33项升级的优秀品质收获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一个爆款席位,也给用户选择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充分理由,作为第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近日,这款车正式在上海区域上市发布。

6月19日,哪吒U Pro智能探索营以“硬杠燃油车不服来战”为主题,在上海玻璃博物馆活力上演,带来了一场绚丽多彩的发布会,邀请到上海地区上百组的亲子家庭,一起探索玻璃工艺的科技美学。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对话玻璃工艺,探讨智能科技的应用之道

窗户、水杯、茶几、镜子……玻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那么玻璃是如何制作的?玻璃与智能科技有什么关系?活动现场,哪吒汽车邀请到了青年玻璃艺术家及策展人赵赫老师,共同探讨《玻璃工艺的科技美学》分享了玻璃工艺的有趣发展历程,及其与科技结合的应用成果,并探讨了玻璃在哪吒U Pro上的应用。

玻璃因为具备纯净透明的特点,不仅直接被应用在各行各业中,而且还作为基材被用在各种屏幕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现场,赵老师在分享玻璃的透明性知识时,还和大家探讨了哪吒U Pro 的透明A柱功能,通过利用OLED柔性屏所独有的柔性优势,将A柱进行屏幕包裹,并使用AR增强显示技术,再配合车外的摄像头,将A柱进行透明化,降低因视野盲区造成的行车风险。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作为首款量产拥有透明A柱的车型,哪吒U Pro除了在玻璃工艺科技方面的应用,更拥有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小You智能机器人等智能配置,为用户带来了远超期待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驾乘哪吒U Pro,感受极智出色的驾驶质感

活动现场,哪吒U Pro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彩演示环节一一为现场亲子家庭展示自动泊车、小憩模式、哨兵模式……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其硬杠燃油车的实力。

现场成功挑战5.3米极限小车位自动泊车,哪吒U Pro通过前后及车侧的12个超声波雷达传感器和窄波束合成技术,扫描车身周围障碍物的距离,能够更精准判断空间位置,提高停车成功率。当用户面临小车位、窄车位时,只需要在哪吒汽车APP操作按键,就可以启用该功能,让车自动驶入或者垂直或者平行车位,从此过上从容停放车的“理想生活”。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说到理想生活,最近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躺平”了,哪吒U Pro贴心为大家提供了躺平新姿势。长时间驾驶车辆或繁忙工作后,车主可以打开小憩模式,驾驶座椅会主动调整到半躺的姿势,轻柔音乐响起、车内大屏联动等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听觉、视觉、触觉体验。哪吒U Pro新增的哨兵模式,当车辆停放时遭遇外力破坏或者移动时,车主都会接收到短信通知,及时了解车辆出现状况,并且车内的全景影像还能够重现当时情景,给车主爱车状况提供了一个保障。

此外,哪吒U Pro还搭载了PIVOT2.0智点系统,其人工智能交互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属于国内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中领先水平。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通过“察言观色”,为用户提供基于AI的情感服务,不仅具备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力,还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全车AI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主动救援服务等实时主动交互功能,还能主动提醒车主当天的行程安排等,是一个随时随地出现在身边的靠谱出行伙伴。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亲手制作玻璃艺术品,体验丰富多彩的亲子时光

除了汽车方面,玻璃在工艺品的方面的应用也丰富多彩,而上海玻璃博物馆就是玻璃工艺的最好的体现。精致前卫的展陈及空间设计,美轮美奂玻璃展品,以及丰富有趣的互动项目,让大家深度体验了玻璃工艺的美学世界。

体验玻璃工艺,探索智能科技。哪吒U Pro智能科技探索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玻璃美学的盛宴,也让我们看到哪吒U Pro作为第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的硬核实力。如果你想要一款续航长、智能有趣又黑科技满满的纯电SUV?那么不妨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哪吒U Pro!

对话玻璃工艺,哪吒U Pro探索智能科技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