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9正式亮相 定位中大型旗舰SUV

汽车 pcauto 2021-06-20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领克09于6月19日(今晚)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并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而动力预计搭载源自沃尔沃的2.0T引擎。

外观上,新车较现有的紧凑型领克,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连接了两个大灯的纵向镀铬前格栅,散发着自信和力量,匹配了车身的高度的纵向延展,强化了庄严霸气的姿态。波浪式的垂直镀铬叶片,让人联想到健壮的肌肉感。

侧面,新车有着更修长的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表现出其些许硬派的风格,而C柱后硕大的车窗足以证明其有着三排座的空间。尾部上,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但还不了解一边是否是装饰。车身尺寸方面为长5042mm、宽1977mm、高1780mm,轴距方面数据暂未公开。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全新设计,相对以往不规则的造型,这一回全部回归平直线条,同时车机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加,而液晶仪表盘也升级为悬浮式样式,另外还采用了类似压花钢纹的饰板,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游艇档把的电子档杆,与保时捷相类似。

配置方面,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将提供三款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标配前泊车雷达、蓝牙钥匙、隔音隐私玻璃、空气质量感应器,安全配置上,领克09未来将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提供两种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325N·m;T5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T5动力车型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具体的配置有带公布,我们也将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