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小鹏G3实车曝光 这颜值终于上道了!

汽车 pcauto 2021-06-19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小鹏G实车图。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前脸有着明显的变化,升级为与P7相同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新车有望于三季度正式发布上市。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其中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与P7相同的贯穿式中网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差别,并将两侧细长的日行灯组融入进去,并在下方设有分体式主灯组。

而侧面,轮毂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全新的5幅运动轮圈更显运动气息。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其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