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20 09:43

在电气化与互联化的发展趋势之下,汽车电子已成为智能出行不可或缺的科技之翼,并将不断创造舱内体验的全新可能。2021年6月17日,佛吉亚与江西省丰城市正式签约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在2017年组建佛吉亚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计划至2028年累计投入人民币16亿元,全面升级生产设备、智能仓库、信息管理系统、基础设施并扩大生产规模;同时,佛吉亚也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打造在自动化、碳中和、绿色建筑等方面,全面超越现有行业水平的“未来工厂” !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此次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得到了丰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江西省商务厅外资投资管理处处长王宏光、江西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彭超、丰城市市长徐结强、市委副书记曾兆昕等共11位江西省厅和丰城市政府领导亲临佛吉亚中国上海总部,并出席项目签约仪式。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战略发展副总裁李京诚、歌乐汽车电子中国区总裁杨卫华等人也亲临现场。双方代表通过现场致辞,共同回顾过去5年佛吉亚与丰城的深入合作,一起展望未来美好愿景!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佛吉亚正式签约丰城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

“顺应智能化、互联化的行业趋势,汽车电子业务正在成为汽车行业中越来越重要的部分,发展迅猛。我们坚信汽车电子产业必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也正因如此,当丰城市政府提出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的议题时,我们一拍即合,认定这是一个值得投入的项目。”佛吉亚中国区总裁 唐德福如是说。

伴随着电气化与互联化技术的日益成熟,汽车电子为驾乘者带来了更丰富的舱内体验以及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佛吉亚聚焦“智享未来座舱”战略,于2019年正式成立第四大事业部 – “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并以收购、合并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歌乐汽车电子目前已具备高级驾驶辅助、座舱域控制器、沉浸式声学体验、显示屏技术和座舱监测系统等全面技术和相关研发能力,并在中国拥有4家工厂,5家研究中心,其在相关领域的增长速度也于近年来不断加快。在未来,歌乐汽车电子将继续全力打造高度集成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把更多未来出行的绚烂创想带进现实!

佛吉亚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全方位战略部署与日益加速的发展进程,最早始于 2017年在丰城组建的佛吉亚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近五年的发展过程中,丰城市政府在业务运营、商业基础设施、政策支持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伴随着佛吉亚汽车电子业务的飞速发展,以及丰城市政府对汽车电子全产业链项目的全力推动,双方在历经了近一年的积极协商与洽谈后,最终成功达成了本次深入合作的共识与协议!

基于这一累计投资金额高达1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佛吉亚歌乐电子(丰城)有限公司将在丰城新建一个全产业链的绿色、全智能化“未来工厂”,在自动化、碳中和及绿色建筑等方面,全面超越现有行业水平,并具备业内先进的工艺装备水平、技术研发水平以及环保设施投入标准。这将进一步加强佛吉亚在汽车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加速驶向智能座舱的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