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前CEO接近达成柴油门索赔和解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07 11: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6月6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前CEO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就其在柴油门丑闻中扮演的角色达成了大致和解,双方最后的和解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敲定。

大众与前CEO接近达成柴油门索赔和解

温特科恩(图片来源:大众)

通过本次和解,大众希望给柴油门丑闻画下句号,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遇到过的最大危机,大众承认在美国使用非法软件来操纵柴油发动机排放测试结果。大众并未透露双方和解的规模和细节。大众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6月5日举行的会议上,公司监事会同意了和解的基本条件,这些协议将在未来几天内达成。”

自柴油门事件爆发以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罚款、车辆修复和法律费用方面已经损失了超过320亿欧元(约389.3亿美元)。柴油门也成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企业丑闻之一。

今年3月底,由于温特科恩未能全面、迅速地澄清某些柴油发动机使用非法软件功能背后的情况,该公司要求这位前CEO赔偿损失。此前温特科恩拒绝为柴油门丑闻负责。在丑闻曝光一周之后,温特科恩于2015年9月23日辞去了大众CEO一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