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无人驾驶出租车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汽车 pcauto 2021-06-07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5日,文远知行派出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无人驾驶出租车为黄埔区17个核酸检测点派发试剂,助力全民核酸检测行动。

早前,文远知行WeRide成功完成C轮融资,投后估值33亿美元。该轮投资机构包括IDG资本、和创投资、基石资本、Cypress Star、云九资本、K3 Ventures等,文远知行前期投资人CMC资本、启明创投、瓴峰资本等继续参投。

文远知行创始人兼CEO韩旭表示:“我们正在加速前进,文远知行的无人驾驶技术平台化优势也日趋明显:我们不但在广州全面试运营了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而且成功推出了出行新物种——无人驾驶小巴(MiniRobobus)。我们这些令人激动的进展让资本市场对自动驾驶的投入进一步加大。随着融资节奏的加快,文远知行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继续领跑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创新,尽早大范围落地无人驾驶出行服务。”

而本次助力广州防疫行动,也体现出无人驾驶技术对于广大人民,无论是出行,还是生活都有着极大的好处。

轩逸·纯电源自与聆风同源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它的三电系统与聆风是相同的,电动机也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荣誉。

轩逸·纯电同样延续了轩逸的大空间和高舒适性的优势。2700mm的轴距能够带来相对充裕的腿部空间。座椅采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注重舒适性和包裹感,这也是日产最拿手的。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54N·m的电动机。在电池方面,搭载了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