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无人驾驶汽车 连夜助力南沙抗疫

汽车 pcauto 2021-06-07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从小马智行方面了解到,5号深夜至6号上午11时,小马智行配合南沙区连夜组织的全民检测,连夜派送8辆无人驾驶乘用车运送防疫人员。同时集结1辆无人重卡和5辆乘用车进行全区物资配送准备。

6号下午,小马智行首批无人车其中包括15辆乘用车、2辆重卡,在珠江街嘉安花园(封闭及封控管理区域)内进行物资运送。同时,正在报备50辆无人车(包括44辆乘用车,6辆重卡)用作防疫专用车。据了解,整条运送路线全无人驾驶,确保配合防疫人员完成食物、水以及防疫物资的安全运送。

据小马智行方面介绍,在本轮疫情之前,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已于今年4月28日起在南沙区进行测试运行,其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在广州南沙区的核心服务范围达300平方公里,包裹高铁站、港口码头等交通枢纽,政务中心、体育馆等公共设施,以及重点的商业中心和居住区。

据了解,此前小马智行无人卡车及乘用车也支持了荔湾区抗疫。包括全面打通了面向荔湾区东漖街23个物资投放点的无人驾驶通道。随着南沙区疫情防控需求的增加,小马智行接下来将把支持抗疫工作的重点放在南沙。(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潘现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