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智慧互联科技升级 驾乘体验更便捷

汽车 pcauto 2021-06-18 15:30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6 月16 日,一场德国与中国的连线对话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来自保时捷全球和保时捷中国的技术专家,分享了保时捷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对未来移动出行的畅想与探索。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搭载的新一代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如今将逐步拓展至保时捷全部车系,无论是在旅程开始前、旅途中,还是旅程结束后。

例如:全新的在线导航模块,不仅优化了可视性,同时在输入逻辑上也更为清晰、直观,并拥有实时路况监控功能,当预见道路可能发生拥堵或其他特殊情况时,可及时作出提示并智能规划新的路线以提高出行效率。

此外,新一代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还采用了全新的Apple Carplay操作界面,以全屏的方式更直观的整合了各类互联应用,并可采用无线连接方式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新系统还将Apple Music作为独立应用整合其中,即不需要通过蓝牙或移动端的链接便可轻松收听,还可以实现快捷的识别调频节目中的曲目,并直接添加进歌单等一系列方便的操作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导航与信息娱乐服务、移动热点服务、紧急呼叫等分散的各类服务也在新系统中合而为一,服务费用进一步优化。

另外,保时捷(上海)数字科技公司正在持续开发并联合国内各大互联网应用,以带来更多本土化的拓展服务。

新一代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的另一大特色是更加人性化的语音助手,可以通过“嘿,保时捷”来唤醒,以自然对话的方式给予车辆指令。例如,用户可以说“我需要加油”,系统将自动导航去下一个停车站的路线;用户说“我觉得冷”,系统将自动调高车内温度。针对电气化车型,新系统的充电服务也进行了重要改进。当车主需要查询保时捷专属充电桩状态时,可在专属手机App端获取更多直观的信息并提前进行规划。例如可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充电位,并以地锁的形式锁定该车位,以避免被占用。更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专属充电位采用了更大的空间,并配置了专门的感应灯,皆为车主提供尊贵与便捷的使用体验。

作为诞生于赛道的品牌,保时捷更新了有“赛道数字教练”之称的保时捷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可以记录、分析并显示赛道上的个人驾驶数据,以便让车主开发属于个人的驾驶风格。行驶时该应用程序会对速度、纵向和横向加速度、制动力和发动机转速的实时数据进行评估,并可以与著名车手、保时捷品牌大使马克韦伯(Mark Webber)驾驶的对照圈或个人最佳圈进行分析对比。目前,保时捷车主可以运用的预设赛道已覆盖全球的超过300条。

此外,保时捷打造了Soundtrack My Life,这是一款专为车内驾驶体验打造的数字化娱乐方式,它将针对包括驾驶者实时的驾驶风格、所处的驾驶环境、车外声音等各方面的综合智能分析进行车内音乐的混音,谱出专属于你这段旅行的不断变化的音乐,或将成为未来保时捷车内全面数字化的组成部分,为驾驶者提供高度专属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