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家族上市 配置小幅提升/售14.58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6-06 17:59

北京时间6月6日,一汽丰田新款奕泽IZOA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8.98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主要对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小幅调整

2. 动力方面增加了2.0升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版本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LED日行灯通过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整体变得更加犀利。另外,燃油版和混动版本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包围设计,雾灯被置在两侧类似獠牙般的装饰内。

新车依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奕驰SPORT版为4455mm)/1795(奕驰SPORT版为1845mm)/1565mm,轴距为2640mm。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C字型的设计十分个性,并与尾部的扰流板相连,整体感非常不错。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布局。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变化,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为整个座舱提升了科技感,仪表采用了传统的双圆形设计,中央带有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的CVT变速箱(模拟10速),最大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203Nm。双擎车型搭载了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系统综合功率为135kW(184P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最大扭矩为188N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