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17 16:33

盖世汽车讯 6月17日上午,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在宜宾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正式投运,成为宁德时代在宜宾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基地的重要里程碑。

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运

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宜宾基地是宁德时代全球化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宁德时代在西南地区具有战略意义的、最重要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宜宾基地将以更高效率为全国乃至全球整车合作伙伴完成配套服务。”

据了解,自2019年9月以来,宁德时代与宜宾市陆续签订了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至六期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亩。此次一期项目正式投运后,在3小时物流时间内,动力电池就可以出现在成都或者重庆整车厂的生产线上,可极大提升宁德时代产品的运输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