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更年轻,内饰更科技,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6月23日预售

汽车 车视界 2021-06-17 16:3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将于6月23日开启预售。全新一代奇骏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看上去比老款奇骏年轻了许多,造型更犀利,更前卫,并搭载了最新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采用了最新样式的V型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车头加入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使车头更加凶猛。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更加凌厉,且采用了黑色车顶,增加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车尾造型方面,新车采用更加一体化的设计风格,使车尾增加了不少机甲感,更显力量。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屏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另外,电子挡把、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更显档次的中控台材质等加入,使新车车内更显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C-TURBO技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8速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