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minar发布概念机器人出租车和概念卡车Blad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16 17:3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前,自动驾驶技术公司Luminar发布了概念机器人出租车和概念卡车Blade。此外,Luminar还展示了首款完全集成Luminar Iris激光雷达的消费汽车,该车型将于2022年底开始进行系列生产。

Luminar发布概念机器人出租车和概念卡车Blade

(图片来源:Luminar)

Lumin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表示,“Luminar正从激光雷达领域的领导者转变为汽车自动化和安全领域的领导者。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一直专注于自动驾驶出租车,但我们的重点是从消费汽车开始,并跨越卡车和自动驾驶出租车等垂直领域,为自动驾驶打造技术基础。搭载Iris的Blade概念车超越了目前的汽车,代表未来的机器人出租车和卡车。”

对于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而言,最理想的状态是车辆外型、功能和技术之间互相协调。Blade是首款代表自动驾驶技术无缝集成到汽车、卡车和机器人出租车中的概念车,并为新的汽车架构奠定基础,汽车制造商可从一开始就将其整合到汽车开发项目中。Luminar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Jason Wojack表示,“为了打造最佳的汽车设计和用户体验,自动驾驶技术必须从头开始携手打造和设计。Luminar不仅专注于激光雷达,还专注于车辆的形式和功能,是自动驾驶技术设计集成的先锋。”

Luminar的Iris是首项结合外型和功能的自动驾驶技术,将性能、自动级鲁棒性、可扩展性和汽车美学无缝结合。Iris的设计旨在与车顶完全集成,可取代车顶行李架式样的大型设备。技术设计师Gadi Amit表示,“许多技术公司低估了设计在基础技术架构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汽车领域。Luminar通过无缝集成消费汽车,重新定义了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并通过Blade概念车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希望Blade能够代表激光雷达、自动驾驶和下一代汽车设计的优化融合。”

Luminar发布了两份Blade蓝图,均符合机器人出租车和卡车的独特设计和应用场景要求。这两款概念车都将传感技术集成到车顶。

LuminarBlade机器人出租车设计:

LuminarBlade卡车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