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车企联合发函抵制欧7排放 把内燃机逼上绝路

汽车 pcauto 2021-06-06 18: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对将于2026年实施的欧7排放标准,进行第三次发函抵制,并表示这样的标准等于是扼杀了所有内燃机。

据悉,自从欧盟委员会拟定欧七排放标准以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已多次公开反对,其中在最新的《致欧盟委员会欧七排放行业信函》中,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就表示,将于2025年施行欧七排放法规提案,一定程度上等同于宣布在2026年淘汰内燃机汽车,这将是对欧洲工业的政治终结。

目前欧盟委员会表示:欧七新规有利于欧洲交通“零排放”从而实现碳中和。

绝大部分欧洲车企认为:现拟定的欧七标准已经侵害到几乎所有欧洲车企的既得利益。这里以德国为例,新排放标准对德国汽车工业、企业的影响是巨大的,甚至有激进派认为这是“灾难性的”,这将导致汽车行业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人们的工作和需求消失,也就是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将面临风险。因此实现碳中和不是简单把驱动能源从燃油改为电力,也不是无休止地提升排放标准。一定程度上来说,一辆电动汽车在生产端、供应端、原材料和电池回收端的排放要远高于内燃机汽车。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