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皮卡Maverick于6月8日首发 尺寸小于Ranger

汽车 pcauto 2021-06-05 15: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将于6月8日发布全新皮卡Maverick。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皮卡,尺寸较福特Ranger更小,并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

根据资料显示,新车将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也就是承载式结构,而外观同样也延续了Bronco的家族设计,整体更为硬汉形象;其中中网格栅不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矩形设计,还内嵌粗犷的横向中央饰条,两侧头灯组则为经典的C型设计。虽然新车的货箱尺寸较Ranger有着明显缩小,但是其双拖车钩和长悬挂行程的设计也证明了Maverick将主打越野属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186kW,峰值扭矩240N·m/373N·m,未来还有望新增混动版本。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