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 超12 .3万个零配件降价

汽车 pcauto 2021-06-06 18: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简称“中保研”)发布了《第12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其中而在豪华品牌中,沃尔沃零整比系数是有着大幅下降。

据悉,从2019年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已共计降价12 .3万多个零件,涉及近1000多个产品种类,平均降幅20%以上,其中不乏电瓶、火花塞、刹车片等客户更换频率较高的产品。另外有1.1万多个零件降幅超过了50%,最大化让利给用户。同时在这次中保研公布的报告中,沃尔沃S90零整比系数为455.20%,较11期公布值相比下降123.55个百分点;而沃尔沃XC60零整比系数为466.60%,为豪华品牌同级车型最低。

此外,报告还公布了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它是指18 项单个常用配件价格乘上配件自身损失率的总和,除以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反映的是消费者在日常维修过程中更换配件费用负担的高低,指数越低,表明消费者后续更换零配件负担越低。

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沃尔沃S90常用配件负担指数从24.93降至21.55,直降13.56%,低于部分豪华品牌同级车型;XC60负担指数为20.07,也远低于豪华品牌同级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