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设计将于2021重庆车展公布

汽车 pcauto 2021-06-05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宣布,长安欧尚X7 PLUS的内饰设计将于2021年重庆车展上正式对外公布。该车型已在此前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PLUS旗舰车型。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长安欧尚X7 PLUS基本上延续了长安欧尚X7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上更为精致。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双层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高亮黑菱形网格,前包围两侧及侧裙还搭配了红色饰条,运动感十足。

全LED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采用并排的三个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前格栅下部还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组件。新车侧面采用前后贯通的腰线设计,尾部为贯穿式LED尾灯,下方的镀铬饰件也非常的精致。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的不同,长安欧尚X7 PLUS将提供17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全景天窗、全景玻璃、前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是2786mm。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将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马力)和138Kw(188马力)。其中高功率版采用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