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5月销量首次破万 同比增154%/新车型将登场

汽车 pcauto 2021-06-05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埃安公布了5月销量报道,其中数据显示,埃安家族在2021年5月累计销量达到10395辆,同比增长154%。

具体车型上,埃安家族中AION S是品牌的销量支柱,其5月销量率占总销量近一半,保持在5000辆以上;同时AION Y、AION LX、AION V三款车型额销量同样都有着明显增长。

据悉,广汽埃安品牌于2020年11月20日独立运营,定位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AION Y、AION LX、AION V 、AION S四款车型;同时该品牌还将在今年正式发布基于ENO.146概念车打造的全新车型AION S Plus,其外观相比普通版AION S更加运动。

AION S Plus信息回顾!

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公布了AION SPlus的官图,并表示新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来源自ENO.146概念车,拥有0.211cd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此外,官方还表示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有的AION S车型可以说有着明显的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原有的封闭式格栅被替换成尺寸更大的进气口造型,且支持自适应进气管理系统,搭配双L型的前包围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两侧头灯采用了类似Y字形的轮廓造型,官方称其为“流光弧大灯”,而内嵌灯组则由几何线条和菱形元素组合构成。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上凌厉的双腰线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幻感突出。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层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支持多种动态效果,而中央的AION字样取代了原有的广汽新能源LOGO,辨识度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低风阻轮毂,回旋式的设计其灵感源自星际风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4PS。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