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于7月初上市 搭载2.0L/1.5T

汽车 pcauto 2021-06-05 14: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外观设计上全面向起亚最新设计语言靠拢,而车型上将推出普通版和GT-line版,动力则搭载2.0L和1.5T引擎。

新车前脸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虎鼻式进化”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矩阵中网显得非常有层次。前大灯造型为更加激进的倒凹形。另外新车的包围有更加显眼的橙色饰条覆盖,双色多辐轮毂造型复杂。整车的造型风格向年轻化和运动化发展。

新车的尾部造型则相对较为简洁,但其风格也与霸气前脸造型呼应。方形尾灯棱角分明,保险杠下方的包围也非常粗犷。新车车身长度增加70mm,达到4530mm。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撞色设计,黑色底色搭配橙色饰板,营造出时尚与年轻;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在配置方面,智跑Ace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带来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具有FCA预碰撞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SEA安全下车辅助、BVM侧后方影像、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SVM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L引擎,其中1.5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全球独创CVVD技术,最大功率输出达200PS,峰值扭矩253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PS,峰值扭矩193N·m,传动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