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入职场选车攻略:10-15万级这三款值得买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6-15 19:31

转眼间时间已经来到了6月中旬,不久后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那对于刚刚毕业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代步车绝对是一个难题。接下来便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职场新人的车型。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

初入职场选车攻略:10-15万级这三款值得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与丰田亚洲龙较为相似的大嘴格栅,两侧为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为C字型设计,视觉观感较为年轻。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1马力以及12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以及E-CVT变速箱。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万—10.88万

初入职场选车攻略:10-15万级这三款值得买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更偏向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具跨界气息的外观设计。整体看起来相比上代车型更为活泼灵动。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飞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万—15.27万

初入职场选车攻略:10-15万级这三款值得买

外观方面,吉利星瑞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少设计元素都曾出现在吉利的概念车之上。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底部则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修长,贯穿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提供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车顶线条也同样流畅,背部线条颇有溜背车的影子。动力部分,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总体来看,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更推荐售价在10—15万元的车型选择。具体来看,在合资车领域更推荐日系品牌,质量稳定、省油、保值率高都是其优点所在。此外,在该价格区间自主品牌车型也值得推荐,相比于合资品牌拥有更高的配置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品牌力了。对于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比如奥迪A3、奔驰A级等车型不太推荐,首先性价比不高,并且后续维修保养费用也比较昂贵,对于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说可能会造成过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