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效果图曝光,它也走小生路线了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6-04 17:36

于2013年8月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第四代蒙迪欧,已经有近8年时间没有换代了,并且由于销量的原因,福特在2020年就宣布全球范围内正式停产蒙迪欧车型,甚至包括福特老家美国市场。当然,中国除外。不过你可别以为福特会就此放弃蒙迪欧所在的中型车市场,这不,蒙迪欧的继任者已经有谍照放出了,并且网上还放出了该车的效果图。那么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的整个前脸造型和此前拍到的伪装谍照十分相似,而这样的前脸也与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长安福特全新中大型SUV—福特EVOS近乎一致,因此可信度非常高。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效果图曝光,它也走小生路线了

回过头来再看这台新车,该车的前脸并没有了现款蒙迪欧那种沉稳的感觉,转而变得非常年轻、时尚,这也符合当下的设计趋势。具体来看,新车的中网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并且内部类似“鱼鳞“的样式,也让其精致了不少。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方日行灯还有一个”倒钩“的样式,看上去颇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图中该车还使用了贯穿式灯带的设计,不知道实车是否会保留。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效果图曝光,它也走小生路线了

侧面造型十分的修长,并且一条腰线一直从头灯处沿着门把手贯穿至车尾,看上去非常舒服。不过相比前脸,尾部的造型则依旧给人沉稳的感觉,并且下方还有两个硕大的排气管,霸气感同样得到了兼顾。当然,尾部由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因此倒也为其增加了一定的时尚气息。

福特蒙迪欧继任者效果图曝光,它也走小生路线了

至于该车具体的造型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