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战斗,开启2B到2C转型,广汽埃安AION S Plus将于6月内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1-06-04 14:22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广汽埃安AION S Plus车型将于6月内完成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车头改动大,且过分夸张,吸收融入了概念车ENO.146的元素,整车风阻悉数仅为0.211Cd。

从官图来看,AION S Plus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现款AION S的设计,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大量的调整,使其车型活力更上一层楼。车头部分,新车大胆设计了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前铲,同时还带有扩散器,更使车辆本身具有“未来感”,也符合广汽埃安对该车型宣传上使用的“星空战舰”。

从目前已曝光消息来看,AION S Plus整车重心有所降低,并搭配上更大尺寸轮圈和更高扁平比的轮胎,使车辆有更低趴的视觉感受,也进一步加强了新车型的操控能力,在视觉、性能调校上都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提高。

在动力性能方面,AION S Plus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搭载NEDC续航为510km的三元锂电池组,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仅为12.9kWh。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5月,广汽埃安单月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0395台,同比保持154%的高增长,稳居新能源汽车企业销量头部位置,销量是理想、小鹏的总和。

预计,广汽埃安AION S Plus将于6月内完成上市,并采取与AION S同堂销售的形式。对于消费者来说,AION S Plus定位更加运动,而AION S相对更稳重。不得不说的是,曾经,广汽埃安AION S被广泛用于一些网约车公司。AION S Plus的推出是广汽埃安重新注重大众消费者的主动求变。从目前来看,广汽埃安转型的决心是相当足的,如果价格合理,很有可能成为爆款。(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