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全新轿车AION S Plus官图 将于近期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6-04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埃安官方公布了AION SPlus的官图,并表示新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来源自ENO.146概念车。此外,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原有的封闭式格栅被替换成尺寸更大的进气口造型,同时两侧头灯采用了类似Y字形的造型,内嵌灯组则由几何线条构成。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上凌厉的双腰线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幻感突出。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而中央的AION字样取代了原有的广汽新能源LOGO,辨识度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4PS。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