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瑞时空版正式发布 即日起开启盲订

汽车 pcauto 2021-06-04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吉利官方宣布,吉利星瑞时空版将于6月5日上午10:00开启盲订,并限量发售1000台,而用户可在线上官方盲订平台预付1999元订金,即可完成预订。据悉,新车在外观细节处加入多处黑化处理等元素,同时内饰部分也针对细节及用料等方面有所优化。

从外观来看,吉利星瑞“时空版”整体还是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其“脉冲磁场”的中网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吉利“黑标”,质感有了明显升级。

车尾部分,新车新增了一体式的熏黑扰流板,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另外新车在车尾处还采用双边四出排气+黑色下护板的组合布局,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名为悬浮能量的座舱设计,其中在座椅、车门板、车顶等处均覆盖了Alcantara材质,带来视觉及触感极佳的高级质感。同时,新车在全黑内饰设计中又加入科幻且浪漫的极光绿元素,例如座椅上的极光绿“CMA”字标以及极光绿缝线等设计,为沉稳大气的内饰增添一丝丝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4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