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9 e-tron首次曝光 2024年发布/定位超A8

汽车 pcauto 2021-06-03 18: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已经将A9e-tron(内部代号“ Landjet)进行立项,同时也是Artemis项目的核心。据悉,新车目前在奥迪内部有着极高的重要性,其定位将高于A8,成为新的品牌旗舰,而未来竞争对手锁定在奔驰EQS,并有望于2024年发布,2025年交付。

根据资料显示,奥迪A9e-tron将替代奥迪A8,成为新的品牌旗舰车型,而车身尺寸也将超过5.3m,并拥有大众集团最先进的电池、电驱动、充电以及自动驾驶技术,是大众集团最具有前瞻性的研发项目。

此外,新车还将成为首款基于SSP平台打造的车型,其完美综合了MEB和PPE平台的先进技术;同时未来大众汽车集团80%的纯电动车将会基于该平台打造,包括保时捷、宾利等品牌的高端纯电产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