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U6实车曝光 全黑轿跑风格闪闪惹人爱

汽车 pcauto 2021-06-25 15: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继之前下线和路试后,近日我们捕获一张爱驰U6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跑SUV,是爱驰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预计9月正式上市。作为爱驰汽车首款纯电智能轿跑SUV,爱驰U6在设计和智能方面,有许多亮点值得一说。

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全黑外观跟之前官图的黄黑搭配有所不同,但黑武士风格依旧充满运动感。这点跟它轿跑SUV的设计调性不谋而合。当然,U6的设计风格与U5类似,鲨鱼鼻前脸大面积封闭式设计,配合两侧不规则样式头灯组,下方还有蜂窝状纹路的格栅,战斗气息浓厚。

侧面是U6最好看的角度,车辆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6Cd。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三段式腰线,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轿跑SUV的气质展漏无遗。下方“刀锋”式20寸轮圈和四周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包围,车顶还有面积达2.1㎡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动感又不失炫酷。

尾部层次分明,线条十分饱满,贯穿式尾灯充满力量感,前后灯的采用的是一体式矩阵晶体状U形灯组,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并且脉冲交互式灯语让驾驶更有仪式感。

内饰比较简约,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配合上飞机驾驶舱的布局(拉杆式档把+14.6英寸悬浮式显示屏+8.8英寸全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车内还将搭载爱驰与德国MAGNAT声学系统打造的音响系统,将配备15个扬声器和12通道独立音频信号,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新车在智能化方面值得一说,提供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全球首创的NRP窄路通行系统。还有车载游戏Project Go,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爱驰U6搭载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CTP电池,NEDC续航里程将超越650km。基于爱驰汽车纯电专属的MAS平台构架打造,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动力及底盘驾乘调教,并且为了提升续航能力采用了“上钢下铝”轻量化车身结构。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