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更豪华 吉利星瑞时空版官图发布 四出排气/极夜黑配件等傍身

汽车 车视界 2021-06-02 17:53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CMA架构轿车星瑞时空版官图。新车未来将作为现款吉利星瑞的补充车型加入到车系之中。吉利星瑞时空版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小改动,使其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也进行了特殊的处理,使其质感更偏运动。动力方面,星瑞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车头部分,新车使用脉冲场前格栅,直瀑式中网外围使用了黑色饰板包围,取代了原来的亮银色镀铬饰条,更能体现前脸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针对车尾的字标处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更符合整车外观氛围。

另外,新车针对排气造型进行升级,采用双边四出样式设计,丰富了整车尾部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外观方面的运动化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布局上基本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大量起用Alcantara麂皮材质的覆盖面积,并搭配黑色内饰,提升车内的整体质感。同时,新车在车内的细节之处增加了极光绿元素,进一步加强了车内整体氛围统一,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追求。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吉利星瑞自2020年上市之后,持续收到市场的追捧,在上市后平均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成功在本被合资品牌长期霸占的10-15万元区间,加入了中国品牌轿车的身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