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6-02 17:55

雪铁龙C3-XR已经在中国市场征战了将近7年,虽然这几年的时间在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毕竟存在这么长的年头,也有一定的用户基础,在产品的末期阶段,近期进行了一次改款,外观与内饰尽量接近最新的时代设计。

外观方面,正面简洁大气的风格能够让众多人为之接受,中间LOGO标志做了两侧贯穿式的延伸,下方黑色整体进气格栅样式相当大气,侧面车身腰线处理的干净利落,尾部采用与车头同样的简洁风格,仅为两侧尾灯与中间LOGO搭配而成。

改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改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由横向线条构成,中控为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的设计富有科技感,游艇式档把彰显品质感。

改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