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发布iX与i4 继续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02 17: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正式发布了两款纯电动车型,希望以此来抢占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

宝马iX跨界车和i4轿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抵达美国经销商处。iX的起售价为84,195美元,i4的起售价为56,395美元。这两个价格都包含了995美元的运输费,但是并未包含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优惠。

新车型是宝马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在2029年时,使其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一半左右。不久之后,宝马还将推出5系、7系轿车和X1跨界车的纯电版。

当前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快速发展电动汽车,Guidehouse Insights预计,汽车制造商们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美国发布大约100款电动汽车。

宝马发布iX与i4 继续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iX(图片来源:宝马)

2022款宝马iX同时兼顾了X5中型跨界车的空间和X6跨界轿跑的运动感。数据显示,高端跨界车是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截至今年3月,该细分市场的销量提升了26%。

iX搭载了双电机和容量为111.5千瓦时的电池,动力可达516马力,预估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车辆使用了铝制车身架构,有助于提高车身强度和碰撞安全性,并且还能维持较低的车身重量。

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形格栅非常显眼,由于电动汽车几乎无需空气进行散热,因此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置了多个传感器,包括实现自动驾驶功能所需的摄像头和雷达。

宝马发布iX与i4 继续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iX内饰(图片来源:宝马)

车内共有两块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的控制显示屏。显示屏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和无框架的单片玻璃表面,并且使用了防反射玻璃。HUD投影仪与仪表板齐平,外侧采用无框架设计,因此不会遮挡驾驶员视线。

iX是宝马首款使用了六边形方向盘的车型,该公司表示,这样的方向盘形状可以让驾驶员更好地看见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显示屏。

iX搭载了大量科技配置,包括5G网络、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200千瓦快速充电能力等。iX的车载计算机的处理速度是前代产品的20倍,这意味着,iX为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做好了准备,其当前的算力足以处理人工智能任务。

iX还非常适合社交媒体爱好者,车内的顶部摄像头可以在旅程中随时用来拍照,宝马表示,为了确保摄像头只拍摄下快乐的回忆,车主可以对车内相机进行设置,要求它“至少有一名乘客在微笑的时候才会拍照”。

宝马发布iX与i4 继续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i4(图片来源:宝马)

与iX一样,更加突出运动感的i4也使用了宝马的轻型模块化集群架构平台。2022款BMW i4 eDrive40电池容量为83.9千瓦时,动力为335马力,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2022款BMW i4 M50(宝马M性能子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可以提供536马力,续航里程为240英里(约386公里)。

宝马i4是根据该公司最受欢迎的车型3系改造而来的,新车型的特点是前悬较短,支柱较细,采用了无框车窗,流线型车身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车尾的设计上,该车使用了细长的L形尾灯。宝马表示,由织物原材料制成的分流器有助于减轻重量,并且更有效地引导气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