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之美,璀璨羊城|新奥迪A5/A7广州艺术鉴赏展

汽车 pcauto 2021-06-02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22日—30日,“锐见优雅 璀璨羊城——2021年奥迪南部区新奥迪A5/A7广州艺术鉴赏展”于广州高德置地秋广场&冬广场优雅绽放!新奥迪A5,“美学担当”再次耀眼而来,以美自天成的自然美学引领豪华轿跑新的审美风尚。传承品牌经典美学DNA,用匠心独具的理念,演绎独特的质感与美感。

熔聚颜值与智慧的艺术新境

颜值,使人愉悦;科技,引燃未来。每一次的灵动源自内心的沉稳,当不凡的优雅邂逅前瞻的科技,新奥迪A5带你释放激情,悦享生活美学。以艺术凝练美学,以智慧创造智能,沉浸“艺术新境”,静享颜与智的自由切换,任热爱美的心灵无限荡漾。

打卡艺术地标,感受城市优雅之境

驾驭新奥迪A5和奥迪A7 Sportback,化身城市猎人,巡游打卡集潮流、艺术、优雅于一身的城市——广州。用智慧解锁城市艺术地标,从广州西部到广州东部,开启一场融合速度与优雅的奇妙之旅,感受从传统到现代在不同时空中碰撞出的建筑美学。

新奥迪A5将力与美完美结合,把运动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奥迪A7 Sportback 以其美感独具的外表和果敢的内蕴,为这一片唯美的天地增添了新的颜色。

美感驱动的驾控乐趣

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新奥迪A5将动感优雅融入每一处细节。工艺品般的外观下,隐藏的是引擎轰鸣的速度,标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搭配2.0T发动机,激进的油门响应,聪明的换挡逻辑,无论是穿梭于繁华的广州街道上,还是在珠江边的公路放飞心灵,都是御风纵情的美妙体验。

U六艺术空间,臻享美的诱惑

既追求纯粹驾控乐趣,也追求“美”的享受。海珠O2Park之U六咖啡厅,一处时刻充斥着“美”的艺术空间,墨绿色视觉风格,简约又显复古,抢眼的墨绿色回旋楼梯,精致的画册和摆件,可爱的小猫咪,一切都是那么地简单,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妙。

驾驶新奥迪A5和奥迪A7 Sportback来到此处“仙境”,尽情欣赏美的诱惑。嘉宾们首先来到一楼观赏五彩斑斓的绘画艺术,陶醉其中,领悟绘画艺术的精妙;来到二楼的开放露天阳台,坐着享受下午茶,再逗逗猫,好不惬意。

赏指间丝缕柔情,品岭南工艺风韵

活动首日,媒体老师驾驶新奥迪A5和奥迪A7 Sportback,一起来到了位于琶洲六元素体验中心的粤韵手习馆,亲身体验广绣的独特之美,领略浓浓的岭南风情。

广绣是粤绣之一,与江苏的苏绣、湖南的湘绣、四川的蜀绣并称为中国的四大名绣。以构图饱满,形象传神,纹理清晰,色泽富丽,针法多样,善于变化的艺术特色而闻名宇内。

广绣艺术唐晓玲老师为大家形象生动地讲述广绣的工艺特色,示范广绣针法,带大家进行广绣试绣体验及指导。

尽情体验跨界艺术的碰撞之美

本次活动,重磅邀请四位跨界艺术KOL,带来美的万千享受。新锐服装设计师Lily带来年轻OL商务时装美学分享。一直以来,Lily秉承“力度、女性化、现代、明快”的产品风格,以“现代艺术范”为创作灵感,与超现实主义、摩登时代、拜占庭艺术等时尚潮流元素相结合,以简洁利落的廓形、独具创意的色彩和印花创造出独特的商务时装美学。

小红书曲奇饼仔女神惊喜降临新奥迪A5展台,分享雅致生活美学,现场观众满怀热情,纷纷上前合影。

婚纱艺术摄影师严宝平带来婚纱艺术照分享,让现场观众深度感受婚纱摄影艺术之美。严宝平表示:婚纱摄影是一篇充满幸福感的故事。婚纱照是记录两个人在一起的一个过程,是一个幸福的时刻,这种幸福感描述了两位新人之间的动人故事。婚纱摄影最迷人的地方在于摄影师与新人一起亲历这种幸福的时刻,为他们人生最幸福的照片进行记录。

新锐画家罗马,用笔尖勾勒出新奥迪A5的优雅容颜,运用色彩的碰撞,描绘出别样之美,令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以绝美的外观 ,吸引大众目光

以智慧操控,引领驾控体验

这注定是颜与智的完美呈现

是实力与魅力融合的极致共鸣

以赤诚之心兼修内外,终以格调驭未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