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 售15.99万起/限量188台

汽车 pcauto 2021-06-02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5.99-17.99万元(与标准版一致)。新车是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全国限量发售188台。

雪佛兰官方表示:畅巡米奇魔法版将在雪佛兰4S经销商展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联名限量版新车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畅玩迪士尼乐园。

外观上,新车在畅巡标准版基础上,加入了多项迪士尼米奇设计元素,其中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以及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令整车充满童趣氛围。

而车内同样不简单,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内,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Fantasia标识也跃上座椅头枕,加上Alcantara材质包覆,营造更温馨舒适的驾乘感,同时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功能按键变身成米奇图标。

细节上,驾驶员位的车门上配有投射灯,可将米奇头像图案投射到地面。此外,新车还将专属赠送带有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智能三电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拥有综合工况410km的真实续航,并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补能至80%。此外,畅巡配备的3X3电控系统,可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轻量、中等和强劲3档能量回收模式。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