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ENO.146量产版预告图 激进外观设计

汽车 pcauto 2021-06-02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日,广汽埃安发布了ENO.146量产版的最新预告。据悉,新车概念版此前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亮相,其拥有过0.146Cd的超低风阻系数。

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配有超大的鸥翼门、封闭式轮圈,官方称其为“风塑前脸”的设计语言,简洁的车灯造型加上下方夸张的设计,增强了整体的未来属性,也因此带来了仅为0.146的风阻系数。

而尾部上,新车首次采用了多层贯穿尾灯设计,并在下方配有AION的英文标识。而轮毂上,其采用了主打低风阻的造型设计。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