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6-01 17:33

大众Tiguan就是国内的途观,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将在三季度海外首发,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整体造型还是保持的现款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多新的元素,而作为长轴版车型,后排空间的表现则是一大亮点。

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中期改款Tiguan的设计,两侧大灯做了向两侧翼子板延伸的处理,内部日间行车灯样式也为双L的造型,下方贯通式的进气口装饰,两侧C型勾勒出运动的效果,侧面贯穿前后的车身腰线为大众车系一贯的风格,镀铬一圈的车窗装饰也是十分精致,尾部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细腻,并且同样具有辨识度。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官图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官图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官图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更多的意义在于车内宽敞的空间表现,毕竟大家都很喜欢大空间的设置,乘坐起来足够舒服才是一款标准的家用车该具备的素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