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开启预售 搭载2.5L混动系统/造型更年轻

汽车 车视界 2021-06-01 17:33

北京时间6月1日,我们从丰田官方渠道获悉,全新第四代丰田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即日起,大家可在“丰云行App”在线订车。

全新第四代丰田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而来,是TNGA架构下首款中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加年轻化,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

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不仅车身刚性更强,车身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60mm。

车尾的造型变得更加凹凸有致,梯形的凹陷设计和前脸形成了呼应。尾灯变得更加细长,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着车顶末端延伸出来的扰流板,让车位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层次感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最显眼的是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支持导航系统、人脸识别、Carplay、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等车载智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了全新的2.5L第四代TH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后桥配有电机,电池容量更大。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Ps(141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新车的油耗为6.1L/百公里,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此外,新车搭载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在100:0-20:80的大范围调节。悬架结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