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CEO称4月与5月业绩超过预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23 17: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首席执行官在6月22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今年4月和5月的财务表现超过了此前的预期。

日产CEO称4月与5月业绩超过预期

(图片来源:日产)

日产CEO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复苏的迹象。由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的不断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日产4月和5月的业绩比此前预期的要好。”他还称,日产的全球团队正在“竭尽所能”地避免公司连续三年录得亏损。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也遭遇了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冲击,并正在不断调整生产计划。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将在本月暂停部分日本和墨西哥工厂的生产。内田诚说道:“由于我们密切关注市场趋势并调整生产模式,我们正在努力降低半导体供应问题对工厂利用率的负面影响。”他还补充说,该公司将努力在本财年内弥补生产损失,并采取行动确保其零部件供应的稳定性。

他表示,虽然该公司尽管公司还没有准备好提供股息预测,但是他们将努力产生足够的净现金并尽快恢复股息派发。当一位股东问到上周媒体有关该公司将停止Skyline轿车的开发的报道时,内田诚表示日产并未作出这样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