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老品牌 新姿态

汽车 pcauto 2021-06-01 17:30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将于6月12日至13日、也即重庆国际车展开幕之际,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将继续延续务实的风格,探讨行业战略、技术、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组织全球范围内的政府、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展开卓有成效的对话,现已成为久负盛名的行业盛事。

当下的汽车行业,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中。特别是整个行业智能化进展迅速,也把智能网联汽车推到发展的“风口”上。由此,本届论坛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在已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革故鼎新,力争通过全面整合资源、通过突出差异化办出高端行业论坛应有的特色。

本届中国汽车重庆论坛,第一次分别为主流国企汽车集团、风头正劲的独立品牌车企、造车新势力安排三场重磅全体会议;第一次引入智库为行业创新能力建设出谋划策;第一次把活跃在汽车科技浪潮前沿的初创企业请进来举行路演、并让行业知名投资机构担任评判人;第一次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把论坛的国际化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不仅有众多的跨国公司高管与会发表演讲,还会有境外嘉宾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相关环节的讨论;第一次把美国密歇根、印第安纳、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加利福尼亚五个州的驻华代表组成的代表团邀请到现场为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展开坦诚的对话……可以预见,它将是一个高朋满座、高潮迭起的高峰论坛,它必将赋能行业健康发展、成为行业里一道特色鲜明的精神大餐。

中国汽车重庆论坛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众多汽车品牌以及相关领域重量级嘉宾也陆续确认。基于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组委会发布了最新的论坛议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