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家轿全新帝豪再升级 还没上市就能吓跑对手

汽车 pcauto 2021-06-01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一辆国产车能走过12个年头,其中连续9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榜首,得到了超过300万用户的信赖,它就是我们的国民家轿吉利帝豪,为了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以及需求,吉利推出了全新第四代帝豪,那全新帝豪这次做出了哪些升级?它能否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巩固自己国民家轿的地位?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它。

外观更加精致

从吉利星瑞到星越L,吉利近期推出的新车都在外观设计上保持较高的颜值,这辆全新帝豪也不例外,即便它的定位是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吉利也毫不吝啬的给它整了一副好模样。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官方声称新车宽高比达到了同级最大的1.25,而且风阻系数仅为0.27Cd。

这内饰连 思域看了都怕

车是拿来开的,每天和爱车相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内,一个好看的内饰自然成为了加分项,全新帝豪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也有着全面的提升,足以媲美甚至超越15万级别的合资A级轿车,不信你往下看。

空间够大又能装

一款家用轿车强大的实用性是不必可少,全系帝豪内部拥有26处储物空间。而乘坐空间方面,即便全新帝豪的车身长度只有4638mm,但依旧能有良好的空间表现。

动力不强,但够用

全新帝豪基于BMA架构打造而来,它将会在吉利位于湖州长兴建立的全新工厂生产,该工厂是中国首个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采用全球最先进的顶级供应商设备,比如焊装车间采用100%的自动化生产,从源头提升全新帝豪的品质。

此外,BMA架构有望给全新帝豪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该架构通过开发模块化悬置系统、模块化冷却系统,可搭载1.0TD、1.5L、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和PHEV、HEV、MHEV等新能源动力,满足未来电气化趋势,相信全新帝豪未来还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目前得知的消息,全新帝豪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一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工程师针对发动机的凸轮轴控制、油门控制曲线、NVH等进行了全新的标定优化和物理提升,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84kW,最大扭矩达到147N·m,动力更强,同时油耗还能更低。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帝豪将会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竞争对手分析

虽然目前全新帝豪还没正式上市销售,但根据现款帝豪的定位以及售价,不难发现全新帝豪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长安逸动DT、奇瑞艾瑞泽5、荣威i5等车型。

长安逸动DT

奇瑞艾瑞泽5

荣威i5

只要全新帝豪的正式售价和现款帝豪相差不大,那全新帝豪和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内外设计以及做工配置等地方都拥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帝豪多年以来畅销以及良好的形象,相信全新帝豪还将会是这个级别的王者。

总结:

不知道最终就价格就说全新帝豪还将会是这个级别的王者,大家又说我被充值了,但就算全新帝豪的售价提高到7万起,这样的设计、用料、配置、空间,你还想奢求什么?如果真的要在鸡蛋里挑骨头,那就是1.5L发动机的动力可能有点肉,但这次只是静态体验,光从静态体验来看,全新帝豪的确有着秒杀同级别对手的能力,甚至可以媲美15万级别的合资轿车,如果用一句话概括总结全新帝豪静态体验的感受,四个字:YYDS。(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