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起亚SPORTAGE官方预告图发布 6月8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6-01 13: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起亚官方社交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SPORTAGE(狮跑)将于2021年6月8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

官方在其社交网络上对新车的预告图进行了展示,虽然没有更多细节信息,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竖向“折线式”的日间行车灯,一直从前脸隔栅部分贯穿至翼子板处。整个车身侧面造型饱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及饱满的轮拱线条彰显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上扬的窗线和下溜的车顶在车尾处交汇,非常和谐。另外尾灯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造型别致,辨识度高。

从内饰图来看,新车采用一块贯穿式的曲面屏,将中控部分和仪表部分整合一起,十分具有科技感。新车方向盘上采用起亚家族全新的品牌LOGO,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和车外的元素形成统一,简洁大气。

动力方面,参考起亚家族海外车型,新车在海外或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PS,1.6T插电式混动版的综合功率为230PS。(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