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 或将6月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1-06-01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31日,我们从凯翼官方获取到了一组炫界Pro车型内饰官图,与此同时官方公布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推出“劲酷版、劲耀版、劲趣版、劲豪版、劲尊版”5款版型。另外,根据最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有望于在6月内开启预售。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较大面积的软性皮质包裹。新车内饰布局简洁、清晰,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10.25寸彩色液晶大屏,悬浮式大屏下方还配备了钢琴式物理按键,操作更为便捷。翼展式中控设计与矩形状空调出风口相结合,再配以金属质感饰条装饰,一定程度的增添了车内的豪华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相组合,内部则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下进气格栅呈菱形状设计,而前包围侧边的竖向进气设计也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B/C/D柱均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车身侧下方及后保处采用大胆的果绿色跳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整车层次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的尾翼和双出排气口设计,同时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新车有望于6月开启预售,关于新车的更多讯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