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于6月上市 新增2.0L混动版

汽车 pcauto 2021-06-01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丰田新款奕泽将于6月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2.0L混合动力总成。据悉,该2.0L混动有区别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上的1.8L/2.5L混动总成,至此丰田将在国内布局三套混动系统,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外观上,新车对丰巢WAY概念车的还原度相当高,定位年轻动感的它有着夸张的造型与复杂的钣金结构;而相对于燃油版,其头灯组和前杠进行了微调,以更符合其混动车型的定位。

车尾造型是整车最夸张的,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居然沿用到量产车上,这使得奕泽看上去更像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产品。

内饰部分,奕泽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支持HMI人机交互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于一身。

据悉,这套2.0L混合动力其实并不陌生,目前已经在雷克萨斯UX上使用,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其中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PS);而单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峰值扭矩188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电池为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此外,工信部的官标油耗为4.5L/10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