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GS4 PLUS于今日下线/预售 里外全面换新

汽车 pcauto 2021-06-01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GS4PLUS将于今日(5月31日)正式从杭州工厂下线,并正式开始预售,随后三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提供两种外观造型,整体风格更为激进运动化,新车将搭载钜浪第三代2.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

传祺GS4(询底价|查参配)PLUS相较于传祺GS4有着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新车发动机机盖上共有四条凸起的“筋线”,不规则的直瀑式中网配合“双目式”全新灯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更多阳刚之气。除了直瀑式造型的中网外,新车还将提供另一种菱形中网可选。新车采用和照明灯分开的日间行车灯,分别位于车头两侧,和头灯形成“X”型大灯组造型,搭配“獠牙式”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造型沉稳又不失凌厉。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侧面轮廓与传祺GS5的设计大致相同。车尾部分的全新设计的灯组造型和更为立体的后保险杠造型和车头设计形成呼应。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新车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布局。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红+黑的撞色设计,搭配贯穿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而中控屏取消了以往的双联屏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大尺寸的竖屏布局,因此整体的风格更加简约。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一台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