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 售37.39-60.3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6-12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1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推出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37.39-60.39万元。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有着较为明显的升级,并将搭载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的全新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B系列轻混引擎。

新款沃尔沃XC60
车型 售价(万元)
B4 两驱 智行豪华版 37.39
B5 四驱 智逸豪华版 39.69
B5 四驱 智逸运动版 39.69
B5 四驱 智远豪华版 42.59
B5 四驱 智远运动版 42.59
B5 四驱 智雅豪华版 47.49
RECHARGE T8 四驱 智远豪华版 52.79
RECHARGE T8 四驱 智远运动版 52.79
RECHARGE T8 四驱 智雅豪华版 60.39

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改动,看上去更为凌厉,运动气息更强;在前进气格栅方面,新车拥有豪华型、运动型两种款式,豪华型以多根竖直的镀铬幅条样式作为填充,而运动款车型则采用点阵式样式填充。新车前大灯依旧采用雷神之锤设计,辨识度极高。

在车身侧面和尾部上,虽然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大致相同,但全新的5款轮毂造型和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让整车颜值得以提升。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新增了B5的 48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新增了羊毛混纱缝面材质和沃尔沃标志性的电子水晶档杆,同时车机系统也将迎来升级,功能上将支持高德地图、天猫精灵等智能App。

具体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大灯、18英寸轮圈、双区空调、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主动式座舱预净化、语音识别、数字服务包(首年免费试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触控屏、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等。

高配车型还将提供高级Nappa真皮座椅(带前排通风/按摩/侧向支撑)、B&O音响、HUD抬头显示器、负离子四区空调、19/20/21英寸轮圈、主动式随动LED大灯、360°全景影像、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信息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后向碰撞预警系统等。

新款沃尔沃XC60动力信息
发动机 最大功率(PS) 最大扭矩(N·m)
B4:2.0T低功率+48V轻混 197 300
B5:2.0T高功率+48V轻混 250 350
T8:2.0T插混 392 640

动力部分,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B系列48V轻混总成,由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并提供B4、B5、T8三款动力。其中,2.0T低/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7PS和250PS,插混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92PS,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