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入门选项 沃尔沃S90基本型新车到店

汽车 pcauto 2021-06-23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在经销商拍摄到一组沃尔沃S90 基本型的图片,不过新车信息暂时不多,只能从图片中观察差别。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90在去年率先换装了48V+2.0T轻混动力,并在外观内饰配置都进行一定优化。

外观来说,新增的基本型同样属于中期改款,整体造型还是保留沃尔沃稳重典雅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跟雷神之锤大灯组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辨识度极高。不过下方的雾灯已经取消了。

车身侧面,新车接近5.1米车身和超过3米轴距,看上去足够修长,所带来旗舰气场是很足的。而且这次基本型并没有在轮毂上降低规格,依旧采用了18英寸多条幅的双色轮毂,看上去动感中不失稳重。

车尾最吸引的“维京之斧”的尾灯设计,带有流水转向功能。保险杠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跟车头相呼应,配合隐藏式排气,塑造出立体而宽阔的车尾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不大,沃尔沃这套内饰设计已经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简约但不失品味,而时间证明了它也非常耐看,哪怕是今天的入门车型看上去也非常顺眼。木纹装饰和棕色座椅具有浓浓北欧风格,不过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上乘,豪华氛围还是到位的。

作为入门车型,新车在配置层面也没有简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真皮方向盘和皮质座椅,还有驾驶位座椅电动记忆功能、副驾驶后排调节按钮、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这些功能,都配备的有。

作为汽车界安全的代名词,此次沃尔沃S90基本型跟老款车型一样标配了新一代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并且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疲劳驾驶、主动刹车等功能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90的“B5”尾标也意味着,它搭载的高功率2.0T+48V轻混系统。虽然新车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跟T5发动机一样,依旧是184kW(250PS)和350N·m。但开起来会更平顺和省油,发动机启停瞬间介入感也变得轻微不少。

虽然实拍新车还没有上市,但可以看到沃尔沃S90在入门车型中的诚意,内外配置简配不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依旧到位,48V轻混动力体验优秀,让极具性价比的沃尔沃S90基本型拥有更多选择的理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